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玉树 共绘美好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23:10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2010-05-29 22:59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李娜 摄影报道)5月29日上午,由省妇联联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关工委、共青团青海省委共同举办的“在祖国的蓝天下幸福成长——情系玉树、共绘美好未来”少儿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西宁市虎台小学举行。

情系玉树共绘美好未来

  活动首先宣读了《关于授予格来永措等13名同学青海省“抗震救灾好儿童”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13名荣获“抗震救灾好儿童”光荣称号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这13名孩子将代表玉树地区12万少年儿童乘飞机赴北京与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共同参加“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情系玉树共绘美好未来
情系玉树共绘美好未来

  在活动现场我们同时可以看到“情系玉树、共绘美好未来”少儿百米长卷绘画也在进行。画卷共有106米长、由106幅画组成,饱含着孩子们的爱心和深情的祝福。这幅画卷,将作为特殊的“六一”节日礼物赠送给玉树的少年儿童,让玉树的孩子们过一个特别而温暖的“六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