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看大学毕业 溺亡花溪河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09:19  贵州都市报

  

眼看大学毕业溺亡花溪河中

  眼看大学毕业 溺亡花溪河中

  4名“蛙人”将遗体打捞上岸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贵阳市花溪河平桥河段,几名青年在河中游泳时,其中一人不慎溺水。消防官兵接警赶到现场后,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其打捞上岸。不幸的是,溺水男青年已经身亡。

  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出事前,大约有5、6名年轻男子在河中游泳。“快救人呀!”突然,其中一名游泳的男子发现不对劲,大声呼救起来。其余同伴闻声,开始在出事河段四处搜寻。可是,该河段水流湍急,水深近4米,河底长有大量水草,能见度不高,他们未能发现溺水者的踪迹。听到呼救后,周围一些水性较好的市民也加入到了搜救人群中,有人急忙拨打电话报了警。

  一会儿后,花溪区消防七中队和贵阳市消防特勤大队的救援官兵先后赶赴现场。现场指挥员派出了4名“蛙人”,进入河中,展开地毯式搜救。下午4点左右,救援官兵在出事点下方20米处的河底发现了溺水者的遗体,并成功将其打捞上岸。

  消防官兵询问其同伴得知,溺水身亡的男子姓许,为附近一高校的学生,今年即将大学毕业。几天前,他们刚完成了毕业论文,正等着拿毕业证。当天下午,天气炎热,大家相约来到了花溪河中游泳解暑,没想到却发生了这种悲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