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罗马天主教领袖遇刺身亡 情同父子的司机成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0:40  国际在线

  

土耳其罗马天主教领袖遇刺身亡情同父子的司机成嫌犯(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杂志和土耳其《今日时报》消息,土耳其罗马天主教会的意大利籍主教巴多维斯(Luigi Padovese)6月3日下午在其位于伊斯肯德伦教区的住所中遭杀害。警方初步分析认为,其司机是最大嫌疑人,但行凶的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63岁的巴多维斯主教是在自家花园遭袭后被人发现的,在送往医院后不久宣告死亡。事发后不久,警方即推测其司机Murat A.是最大嫌犯,并在他身上发现了作案凶器。目前Murat A已经被逮捕。

  Murat A.给巴多维斯主教当私人司机已有4年半,一直有心理问题。据当地教会人员介绍,二人关系很好,情同父子,巴多维斯还曾为Murat A.付费看心理医生。目前,不清楚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报道,过去几年中,土耳其发生多起针对宗教人士的暴力事件。2007年4月,三名传教士在马拉蒂亚的基督教出版社遭割喉身亡,死前曾遭残酷虐待。2006年2月5日,马拉蒂亚教区的神父安德肋·桑托洛神父(Andrea Santoro)被暗杀。(葛文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