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塑料伞套能否循环使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璐)雨天,不少商家发塑料袋给顾客套伞,避免雨水弄湿地板,但这些伞套旋即被扔掉。

  前日,市民李先生通过本报建议,购物袋已经“限塑”,伞套更应该回收使用。

  昨日,记者在东街一超市看到,门口的垃圾桶上放着一个购物篮,里面放了一满框塑料袋,顾客进店时领取很方便。然而,当顾客逛完商场出门时,往往摘下伞套顺手一扔,撑开伞就走了。记者观察了10分钟,超市出口的垃圾桶很快就被塑料袋塞满。

  对此,李先生建议,超市应在收银台旁设一个专用回收箱,顾客把用过的伞套丢进箱子,循环使用,以减少浪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