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广洲: 干部选拔任用必须合理界定提名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7:20  法制日报

  □思想高地

  近日,福建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于广洲在全省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研讨班上指出,要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进一步选准用好干部。必须规范干部选拔任用提名制度,规范提名形式和程序,合理界定提名责任;着力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干部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更加注重集约节约利用资源,更加注重可持续发展。

  于广洲强调,要以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四项监督制度,坚持走群众路线,健全配套措施;推行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反馈制度,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畅通监督渠道,建立协查机制,落实核查责任,加大对违规选人用人问题的查处力度;健全干部经常性教育和日常管理制度,努力确保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目标的实现。

  (本栏目照片系资料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