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连续剧《台商》在深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11:43  深圳晚报

  

电视连续剧《台商》在深开机
主演温兆伦、陈德容

  首部描写台商在大陆创业历程的深圳本土作品《台商》正式开机。昨日,导演丰声,主演温兆伦、陈德容等主创人员参加了该剧的开机仪式。

  据制片方介绍,电视连续剧《台商》描写了上世纪90年代初,台湾商人来到深圳投资创业“酸甜苦辣”的历程。温兆伦饰演的主人公江翰仁是台北永盛电器公司的年轻总裁,本片描述了他怀揣“重振永盛”的心愿在深圳拼搏的成长经历。

  据了解,《台商》的拍摄引起了深圳乃至全国台商的热切关注。导演丰声说,“请大家拭目以待,它一定非常精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