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媳哭诉不愿腾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2: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荀觅)“龚润合你走了让我可怎么活!”昨天,房山法院将法庭搬到了村民龚怀明的家,巡回审判了75岁的龚怀明告儿媳腾房一案。在法庭休庭时,被告儿媳瘫坐地上哭诉不愿腾房。

  昨天9时许,家住房山区大石窝镇广润庄村的龚怀明迎来了长沟法庭的法官和书记员。为方便老人,法庭将庭审搬到了家里。龚怀明称,自己一直与二儿子一家住在一起,去年年底儿子病逝,儿媳便再未赡养过他。由于儿媳居住的6间平房为老人所有,为此老人要求儿媳腾房,并将儿子1.7万元存款中自己的3千元还回来。

  儿媳庞金平表示:“老人有3个儿子,但他一直由我家抚养。但没想到我爱人去世了,我没工作,还有个7岁的儿子,实在没有能力继续抚养。”对于老人所说的存款,她表示用于丈夫的丧葬费,确实没有剩余。11时许,法庭宣布休庭。而此时儿媳突然瘫坐在地上,向死去的丈夫哭诉道,“你睁开眼看看吧,我们娘俩被欺负成什么样了!”她告诉记者说,由于老人换了锁,她只得带着儿子在外租房。对此,老人称由于儿媳此前曾大打出手,所以不想再见她。

  最后,经法官调解,老人表示愿意儿媳和孙子继续住在院内,儿子的存款分割双方将再协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