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3∶1击溃丹麦晋级
上届冠军一场不胜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剑)纪录一再改写,南非世界杯成为史上最“冷”世界杯。昨夜今晨E、F两组末轮角逐,上届冠军意大利2比3不敌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以一场不胜、小组垫底的尴尬结局“追随”法国而去,书写世界杯又一新纪录:上届杯赛冠亚军双双止步小组赛。日本武士亮出“圆月弯刀”,3比1击溃丹麦,首次在非本土世界杯中进入16强。

  绝路尽头是死路,蓝衣军团倒在小组赛的关卡下,追随的意大利记者纷纷怒其不争:“意乱心迷——意大利自己埋葬了自己”。皮尔洛临危受命,但就算“有了皮尔洛”,也回天乏术。无数球迷感叹:如果上天能够再给“蓝军”10分钟,结局可能改写。可是“意大利人早干嘛去了?”

  又一支亚洲队出线,“东亚风暴”来袭。单场两粒直接任意球破门,是世界杯赛场36年不见的传奇,今天,传奇由“日本桑巴”重现:“亚洲人也有好脚法”。谁还敢说冈田武史和他的日本队是痴人说梦?“要看冈田笑话的一律闭嘴”。

  生财有道,以世界杯的名义。从南非北部村庄走出的老奶奶足球队声名鹊起,本报记者捐助善款、付费采访后撰文“姥姥踢球 老老有名”。还有一桩好生意正在南非看涨,本报记者探访南非最大华人安保公司,“私人保镖走俏南非世界杯”。>>>详见A17版至A24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