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记者云集山城 两会“新闻大战”即将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20:27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重庆6月27日电(记者 赵博 王晓磊)海协会和海基会将于29日举行的第五次领导人会谈,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媒体记者来到山城重庆。据主办单位介绍,目前报名采访此次会谈的共有102家媒体、约270名记者。

  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备受瞩目。即将签署的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是两岸经济关系正常化、经济合作制度化的重大进展,也是今年两岸关系中最为重要的新闻事件之一。一场“新闻大战”在重庆蓄势待发。

  根据安排,参与此次会谈报道的媒体记者集中下榻南方君临饭店。记者27日下午在酒店大堂看到,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正陆续报到,领取记者证并询问会谈的相关日程安排。

  报名参加此次会谈报道的媒体中,来自大陆的33家,台湾35家,港澳15家,外国19家。其中,台湾记者共80余人,约占三分之一。

  此次会谈对媒体开放度很高。两会领导人会谈、两会举行协议签署仪式及随后的记者会等重要场次,均向全体记者开放。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