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民航处处长被抓 可能因涉嫌经济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9:59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人民网记者获悉,2009年12月,国家发改委民航处处长匡新在办公室被检查机关带走,据称是涉嫌经济问题,且有关部门已经掌握了较为确凿的证据。这一消息随后在民航业流传,但至今记者尚未得到该消息的官方证实。

  目前,业内对于匡新落马的原因,大多认为是其涉嫌在机场建设项目的审批上出现经济问题。记者获知的另外一个较为权威的说法,称匡新涉嫌在国内某航空公司引进飞机时收受贿赂。这家航空公司的高层和匡新关系紧密,匡新可能因为金钱或人情,对这家公司给予了特殊照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