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岭滑坡灾害搜救现场共发现5具遇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7:50  新华网
关岭滑坡灾害搜救现场共发现5具遇难者遗体

  新华网贵州频道6月30日电(记者周之江、黄勇、刘文国)贵州关岭"6·28"滑坡灾害搜救现场又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截止至30日下午17时30分记者发稿,共搜寻出5具遗体。

  根据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的最新通报,30日14时10分,贵州关岭"6·28"滑坡灾害搜救现场搜出一具儿童尸体(性别不详),14时30分,又搜出一具儿童男尸。此前,关岭"6·28"滑坡灾害搜救现场已发现3具遇难者遗体。29日17时50分左右,贵州水矿集团公司矿山救护大队搜救人员在灾害现场了第一具遇难者的遗体。

  目前,搜救现场有500余人的救援队伍、14台大型挖掘机正在紧张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因天气转好,现场搜救作业进度已明显加快。

  6月28日,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因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灾害,两个村民组37户99人被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