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太热停车休息 小轿车发生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7:32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记者 郭晓峰 实习生仇辰文/图

  昨日上午11时许,在文苑街联强小区西门,一辆中华牌老款汽车在停车休息时忽然发生自燃,顷刻间浓烟四起。随后联盟路派出所110一号车以及消防中队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自燃的汽车火灾扑灭。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天太热停车休息

  7月2日上午11时许,联盟路派出所110一号车接到张女士报警,称自己驾驶的汽车在文苑街联强小区西门处发生自燃。赶到现场后,民警看到张女士的汽车上浓烟四起,路边的行人都离得远远的,周边过往的车辆都绕着走。很快,消防中队的官兵也赶到了现场,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将自燃的汽车火灾扑灭。

  据报警人张女士介绍说,今天她开着公司的中华牌老款汽车出来,行驶至文苑街联强小区西门,停车休息时,汽车突然起火,顷刻间就浓烟四起。等张女士从附近找来灭火器进行灭火时,发现一个小小的灭火器在熊熊大火面前已经失去了应有的战斗力,情急之下报了警。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查找。

  110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日前正值夏季,天气炎热,汽车自身温度较高,要随车携带好灭火器材,更要注意汽车的自燃防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