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作海遭刑讯逼供案 6名警察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0:50  兰州晨报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赵作海杀人案”沉冤昭雪之后,当年涉嫌刑讯逼供的民警如何被追责,成了赵作海案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13日,记者获得一份由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检察院印发的《起诉意见书》。该意见书显示:当年侦破赵作海故意杀人案的五名民警涉嫌刑讯逼供犯罪,一人投案自首,一人已被押至看守所;现任柘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的丁中秋涉嫌玩忽职守罪,已被移送审查机关起诉。

  2010年5月9日,“杀害”同村人在监狱已服刑多年的河南商丘村民赵作海,因“被害人”赵振裳的突然回家,被宣告无罪释放,河南省有关方面同时启动责任追究机制。河南省高院于2010年5月8日作出再审判决:撤销省法院复核裁定和商丘中院判决,宣告赵作海无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