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表明:除霉剂和空气清香剂合用易引发乳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研究人员日前说,除霉清洁用品和空气清香剂合用容易引发乳癌。

  报道援引美国“寂静春天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的话说,他们访谈了一千五百名妇女,问他们多久使用一次除霉清洁剂、空气清香剂。结果发现,同时使用这两种产品的人罹患乳癌的比例,比一般妇女高了一倍。

  研究员布萝笛说,除霉产品和空气清香产品应该跟乳癌有相当的关系。另外,常用防蚊液的人也比较容易得到乳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