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二男生获机会免费环球游8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二男生获机会免费环球游80天
刘森华作为32强在北京决赛

  参加某网站举办活动通过严格选拔

  本报讯(记者林静摄影报道)广东21岁的小伙——来自广东商学院大二的学生刘森华将作为年龄最小的成员之一和另外7人一起参加由某网站主办的“环球80天”活动,用80天的时间依次游览加拿大、秘鲁、新加坡、新西兰、芬兰、意大利、南非、以色列、阿联酋及肯尼亚。为什么刘森华会成为这8名幸运儿中的一名呢?他说:“可能是因为我很努力吧。这次免费的环球旅游可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啊!”

  刘森华4月份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环球80天”的活动,主办方将在全国选出8人用80天的时间免费游览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这8个人要为宣传环保记录下那些即将消失的自然景观与人文建筑。

  看到这些,刘森华兴奋起来,他决定去参加这个活动。为了宣传环保,刘森华动了很多脑筋。他在该活动的个人网页上上传了自己制作的几个视频,一个视频是利用变魔术来宣传环保。另外一个视频是他用影视作品《后天》、《2012》的一些劲爆的灾难场景剪辑制作的。

  他还想到了用自己的身体来宣传环保,在视频中,他的舌头变成了干裂的大地,他掌里的曲线变成了快要干涸的江河。鲸鱼和海豚被屠杀的场景、白色污染充斥了整条河流的场景、天空中弥漫着大量黑色烟雾的场景被搬到了他的视频中,看起来十分震撼。记者了解到,从4月份开始到现在,已经有37290名选手报名参赛,到7月份只有32人去北京参加决赛,刘森华就是其中之一。

  刘森华告诉记者,在北京的决赛很严格,最后只有包括他在内的8个人被选拔出来。“我们8个人中有漫画家、摄影家、企业家,他们都是事业有成的中年人,而我的年龄最小,我是唯一一个在校大学生。”

  线索提供吴先生奖金10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