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相机开车撞人男子袭辅警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摔相机开车撞人男子袭辅警被拘
被袭辅警一脸无辜。(图片来源: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截图)
摔相机开车撞人男子袭辅警被拘
即便是警察赶到,该男子依然很激动。(图片来源:报料人提供的视频截图)

  骂:“你要开罚单就开,我大把钱。”

  撞:男子开车将辅警撞倒在地,又下车想将辅警从车前拖开。

  摔:男子把辅警的取证相机摔在地上,“让你拍。”

  本报讯 (记者黎亮)昨日上午,番禺区一男子因涉嫌袭击辅警被拘。

  据目击者王先生(化名)称,昨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将其黑色小轿车停在番禺何贤医院门口,在医院门口执勤的一名辅警走过去告知男子这是违章停车,要求其将车驶离,男子不肯,说:“昨天别人都是停这里,为什么我不能停?”辅警坚持要男子将车开走:“再不走就用拖车拖走了。”该男子则称:“不开,你想如何就如何。”还称:“你要开罚单就开,我大把钱。”

  辅警随后拿出相机拍照取证,该男子冲下车,推搡辅警,并将相机摔在地上,口里说:“让你拍。”随后他欲开车离开,辅警不让其离开,男子不断轻踩油门前进,想离开现场,但未能成功。男子又冲下车,推搡辅警胸口,拉扯其警服,甚至将其警帽摘下,扔到小轿车顶,而辅警始终很克制,没有还手,只是不断拿相机取证。

  男子随后又上车欲走,但辅警仍挡在车前,该男子竟然加大油门,将辅警撞倒在地,并又冲下车,想将辅警从车前拖开。这时,愤怒的群众将男子围住,不让其离开,还将辅警的摩托车推过来挡在男子的车前,直到警察到来。但该男子仍然态度强硬称:“哪里有这么不讲道理的警察,我要曝光他,你们周围的人可以帮我作证。”周围群众愤怒表示:“明明是你先打人,还要帮你作证?”

  记者在现场视频中看到,事发路段是双车道,一辆黑色小轿车停在路边,一辆警用摩托挡在小轿车前,一位辅警坐在摩托车旁的路边,看上去20来岁,一名穿红衣男子手叉着腰站在黑色小轿车旁,看上去三四十岁。辅警正在用通话机和同事联系:“相机都被他摔烂了,幸亏留下了证据。”视频中还能听到群众议论纷纷:“看到他撞了人,一下车又打人”、“一巴掌就盖过来了”……等到警察赶到后,该男子看上去情绪激动,走到坐着的辅警跟前,不断用手指着该辅警,继续大声争辩称:“你说话要讲道理。”但围观群众都齐声证明,是男子开车撞人。

  记者致电市桥街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确有男子袭击辅警一事,称事情正在处理中。

  线索提供 王先生 奖金 100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