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4: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刘娜、通讯员本禹)昨日,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作出决定,追授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2008级学生赵小亭“中国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

  赵小亭1990年5月出生,是中共预备党员。今年暑假,她主动放弃休假机会,报名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前往贵州省贵定县马场河乡中心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支教期间,她面向留守儿童开展了学业补习、亲情陪伴、心理辅导等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和当地群众的欢迎。7月21日下午,赵小亭因穿越崎岖山路时被突然滚落的山石击中头部,不幸当场遇难,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本报26日3版曾作报道)。

  团中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和青年志愿者要向赵小亭同学学习,学习她胸怀祖国、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操,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德,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的扎实作风。 相关报道→第七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