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视传媒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08:3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周志坤)昨日,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了成立挂牌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副省长雷于蓝出席了挂牌仪式。这是广东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实施转制改企,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步伐,落实《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做大做强电视剧产业的一个重要举措。

  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电视台生产制作播出了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精品,创造了电视剧事业的辉煌历史。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以来,由该台生产制作的《万花筒》、《情满珠江》、《深圳塆》等电视剧,获得中宣部和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等众多荣誉。粤语系列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播出十年共1800多集,成为国内最长寿、广东收视率最高的系列短剧。“广派”电视剧成为广东电视台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广东广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将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灵活的市场运作方式,推进电视剧产业化发展,努力推出更多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为促进广东广电事业的发展、提高广东省的文化软实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