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首都发生炸弹爆炸事件至少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0: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哥伦比亚警方12号称,首都波哥大北部一家电台附近发生一起疑似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造成4人受伤,新任总统桑托斯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当地电视台的画面显示,一辆损坏严重的大巴被遗弃在现场,大街上聚集着一些惊恐的居民。

  波哥大警方负责人说,此次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晨5点30分,被炸电台所处建筑的屋顶发生坍塌,窗户也遭到损坏,目前尚无死亡报告。

  几天前刚宣誓就职的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事发后赶往现场,并称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他表示将继续推行前任总统乌里韦的安全行动,打击恐怖主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