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1  郑州晚报

  每周声音

  王俊洲:陈晓先生是我信赖的朋友

  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之举(指黄光裕要求撤销陈晓的国美执行董事及董事局主席职务的动议信函)。我们将坚定地为全体股东、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利益而努力。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

  王金亮:不希望看到国美发生大的变动

  2008年底黄光裕被调查时事发突然,当时对整个家电行业震动都非常大,事后不少企业都采取了相应措施以防范风险,但如今的公司控制权之争,大家都认为对企业的负面影响不及当年。因此,家电厂商也不希望看到国美发生大的变动,毕竟现在已经过了连锁渠道与厂商关系最紧张的阶段,各方实力均衡对于行业发展是有利的。

  美的电器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

  洪仕斌:日立空调犯了太多错误

  日立作为第一家向中国空调行业,输入现场生产工艺管理等规范的日资空调企业,到目前已在中国市场沦落为“边缘性品牌”。短短数十年,日立空调犯了太多错误,也浪费了太多时间。这也直接导致了日立等外资品牌败退中国市场。

  中国家电业产经评论员洪仕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