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可提前15天购买半价硬座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7  半岛网

  城市信报8月12日讯 随着高校开学日期临近,购买学生返程票进入高峰期,为方便学生购票,学生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 ,并且开设学生购票专口。

  大学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在读生凭借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凭借学校书面证明或其他符合购买学生票规定的书面证明到东售票厅1号口、6号口或西售票厅13号口购买学生票,其他窗口不予发售。

  需要提醒的是,提前15日买学生票只能购买半价硬座票,车站提前11天至15天不发售软卧、硬卧和全价硬座票。提前购票早晚也能决定是否能买到车票,学生票预售期提前为15天,一旦确定下行程,车站提前第15天(含当日)8:00售票,乘客尽量提前买票。

  记者另外获悉,8月12日起,济南与青岛间停运的3对动车组将恢复运行,济青间动车组列车达到21对,从青岛乘动车组最快2小时15分就可以抵达济南,高峰期每隔半小时将有动车发送,济青间基本实现了公交化运行。

  (记者 昌旭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