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司机被发现 副驾驶男子扬言要打警察砸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7  半岛网

  原以为下雨天交警会在家休息 ,酒席上就无所顾忌,多喝了几杯,但没想到遇上交警例行检查时,副驾驶座上的一个男子却借着酒劲当场发起飙,竟撕扯着民警的衣服,还扬言要砸了警车。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拘留。

  推荐阅读

酒司机被发现副驾驶男子扬言要打警察砸警车
汽油价格悄然下降中石化、中石油的岛城部分加油站却纷纷降价,90号、93号、97号汽油价格一律下调2毛。对此,两大公司回应称,这是迎接..东方大地迎来文化春天焦点舟曲受灾超汶川地震 1117人遇难627失踪银监会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得收费青岛停车成"患":青岛市区每8辆车争夺1个车位31名老赖被禁止坐飞机强降雨今起抵青岛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女星整容证据公开李冰冰与亲姐相貌神似王菲玩high形象憔悴 名牌傍身不慎露内衣社会揭秘人体私拍:300元拍两小时 成艳照源头兄妹5人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天建5栋楼社区大学的那点糗事青岛奇遇:跟前的乞讨者访胶州洋河镇开心农场认知园 黄昏天空博客市北区曾有特殊工种:拉崖名人故居效应孩子,妈妈对奶粉几乎绝望了七夕的传说8月11日21时30分许,即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民警在辖区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银灰色福特轿车在交警的指示下停车接受检查。一摇下车窗玻璃,车内散发着浓浓的酒气,清查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并下车接受检查。

  清查民警的话音刚落,刚刚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的中年男子突然发起飙来,从车内跳出,冲着民警就破口大骂,站在中年男子身后的民警上前劝阻时 ,这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撕扯着民警的反光背心,最后,这名中年男子被多名前来增援的民警强行架开。

  本以为这名中年男子会有所收敛,没想到清查民警刚一松手,这名中年男子竟又跳到路边停放的执勤警车上,并扬言要砸了警车,民警见状欲上前劝阻,但中年男子对着上前劝阻的民警又是一顿不堪入耳的谩骂。折腾一个小时后,执勤民警合力将这名中年男子带至附近派出所进行处理。

  目前,对这名中年男子的审理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记者 李玮 通讯员 李凤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