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脚踹孕妇致其大出血 经剖腹产保住母子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7  半岛网

  

男子脚踹孕妇致其大出血经剖腹产保住母子命
剖腹产后,孙女士母子平安

  推荐阅读

男子脚踹孕妇致其大出血经剖腹产保住母子命
汽油价格悄然下降中石化、中石油的岛城部分加油站却纷纷降价,90号、93号、97号汽油价格一律下调2毛。对此,两大公司回应称,这是迎接..东方大地迎来文化春天焦点舟曲受灾超汶川地震 1117人遇难627失踪银监会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得收费青岛停车成"患":青岛市区每8辆车争夺1个车位31名老赖被禁止坐飞机强降雨今起抵青岛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女星整容证据公开李冰冰与亲姐相貌神似王菲玩high形象憔悴 名牌傍身不慎露内衣社会揭秘人体私拍:300元拍两小时 成艳照源头兄妹5人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天建5栋楼社区大学的那点糗事青岛奇遇:跟前的乞讨者访胶州洋河镇开心农场认知园 黄昏天空博客市北区曾有特殊工种:拉崖名人故居效应孩子,妈妈对奶粉几乎绝望了七夕的传说8月10日被男子两脚踢在肚子上的孕妇孙女士,第二天凌晨四点感到身体不适。11日晚6点左右,孙女士出现大出血,必须进行剖腹产。幸好手术成功,母子平安。可是那个踹人的男子此后再也没露面,居民纷纷质疑:他为啥不认错呢 !

  A 次日凌晨孕妇肚子痛

  12日上午十点,记者来到海慈医院病房A座门口见到了李先生,他脸色苍白。“打人的那名男子,他踹那两脚差点毁了我全家,毁了我老婆和儿子的命。”李先生哭着说。

  随后记者来到他妻子孙女士所在的妇产科病房。病床上的孙女士脸色腊黄,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腿疼,腿好痛啊。”一位女同乡在孙女士腿上盖上白布,指着大腿上一块碗口大的淤青处说:“你看看,打得多厉害,怎么能对孕妇这么粗暴呢!

  在医院走廊里,李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后来发生的事情:“当天在派出所,警察说要先做一个法医鉴定,才能对打人者进行处理。后来我老婆肚子痛,就去了海慈医院,医生检查说胎儿没什么问题,我们就回家了。可到了次日凌晨4点多,老婆的肚子突然痛了,还不停地吐。我赶紧打了辆车,要求司机送我们去最近的医院,谁知道司机欺负我们是外地人,拉到了很远的万杰医院。医生说胎儿没什么大碍,肚子痛是因为胎动。回来后,我们又去了家邻近的医院,第三次做了检查,大夫说孩子没问题,我才终于放了心。”

  B 孕妇大出血迫使必须剖腹产

  11日下午,李先生带着妻子来到海慈医院,将妻子安顿好。下午五点半突然接到电话:“你媳妇大出血啦,赶紧过来!”李先生赶到医院时,医生还在给孙女士止血,据一位当时目睹的同病房的产妇说:“孙女士当时自己去厕所,突然回来了,支支吾吾的,原来她大出血了。我们走出去一看,整个走廊上都是血。”经过医生一个小时抢救,血终于被止住了,不过危险并没过去。医生来到李先生面前,说:“根据现在的情况,必须马上进行剖腹产。否则大人孩子都很难保住。”李先生用颤抖的手在协议上签字。

  一小时后,孩子顺利从手术室出来了,又过了一个多小时孙女士也平安了。在孙女士的床前,记者见到了李先生还不到一天的儿子,他紧闭双眼正在熟睡,他的母亲仍然躺在床上呻吟着,疼得不能说话。

  C 希望打人的男子道歉

  “我还没有见过打我老婆的人。”李先生说。不过,据10日下午去派出所作证的邻居反映,那名男子态度很不好,“一直不肯认错 ”。其实,在妻子大出血之前,李先生原本不太想追究打人者的责任,“ 只要能让他道个歉、认个错就行”。

  李先生说 ,他老家在德州,几年前来青岛,租了一个小门面,买卖些旧货,收入很微薄,这次的医药费差不多全是借的。原本打算回家生孩子的,农村有合作医疗,能省不少钱。可是这么一闹,短短三天已经花了 7000块钱,而且医生说还要继续治疗。12日上午 ,派出所给李先生打来电话,让他们再去一趟派出所,可是产后虚弱再加上有腿伤的孙女士根本没法行动。

  “希望这名打孕妇的男子看到报道后,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希望他能够诚心来道个歉。”李先生最后说。

  文/图记者 李玮 实习生 侯建生

  ◎信报快评

  敢打人为啥不认错

  “怎么能对孕妇这么粗暴呢!”这是读者看新闻后的第一印象。冲突的起因早已不重要,人们想知道为啥一个大男人能对孕妇下此毒手?

  谁都有想动手的时候,但要看你打的对象是谁;谁都有不认错的时候,但要看你给对方带来了怎样的伤害。有句古话叫:“过而能改,善莫大焉。”这当然是对敢于认错的纯爷们来说的。那些持强凌弱又死不认账,敢打人而不敢认错的人算不得纯爷们,只能算残暴之徒而已。 薛易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