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啤酒节14日开幕 "酒王"将开走全国首辆玛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7  半岛网

  

啤酒节14日开幕"酒王"将开走全国首辆玛驰车
工作人员正在检修啤酒桶大风车

  推荐阅读

啤酒节14日开幕"酒王"将开走全国首辆玛驰车
汽油价格悄然下降中石化、中石油的岛城部分加油站却纷纷降价,90号、93号、97号汽油价格一律下调2毛。对此,两大公司回应称,这是迎接..东方大地迎来文化春天焦点舟曲受灾超汶川地震 1117人遇难627失踪银监会明确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得收费青岛停车成"患":青岛市区每8辆车争夺1个车位31名老赖被禁止坐飞机强降雨今起抵青岛山东山东未来十天四次降雨多河道已发生洪水三壮汉尽兴后杀死伴唱女美少妇背夫出墙娱乐女星整容证据公开李冰冰与亲姐相貌神似王菲玩high形象憔悴 名牌傍身不慎露内衣社会揭秘人体私拍:300元拍两小时 成艳照源头兄妹5人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天建5栋楼社区大学的那点糗事青岛奇遇:跟前的乞讨者访胶州洋河镇开心农场认知园 黄昏天空博客市北区曾有特殊工种:拉崖名人故居效应孩子,妈妈对奶粉几乎绝望了七夕的传说8月12日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崂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第二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杨超介绍了啤酒节的筹备情况。据介绍,今年啤酒节开幕式晚会将于8月13日20:00在天泰体育馆场举行,8月14日上午8:15啤酒城正式开门纳客。本届啤酒节都有哪些亮点呢?记者帮您提前打探。

  15个世界名牌啤酒等您尝

  作为第二十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啤酒城指挥部总指挥,杨超在发布会上着重介绍了啤酒节的主要亮点与特色。据介绍,本届啤酒节首度吸引五大洲的品牌啤酒齐聚盛会,来自10个国家的15个世界知名品牌的百余个啤酒品种将悉数亮相啤酒节。

  杨超说,除了喝啤酒,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啤酒城内感受与上海世博会异曲同工之美的“啤酒世博”,除了啤酒大篷改名为啤酒馆以外,啤酒城内还新增了世博广场,设置了啤酒世博景观雕塑,并将举办相关体验活动。今年嘉年华将携60台游乐设施亮相啤酒节,游乐设备的数量、质量和娱乐指数均创历届啤酒节之最。

  400个团队一起艺术巡游

  “本届啤酒节艺术巡游共吸引了400多个艺术团队、上万人次参与。”啤酒节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啤酒节艺术巡游的主题为“群英荟萃,巡游Party大展演”,分为器乐艺术展演、社区市民特色展演、少数民族特色展演、国际艺人特色展演四大板块,汇集了鼓乐和军乐展演、舞蹈、杂技小丑、民间杂耍、街舞等融民俗与时尚的多种元素和体现东西方文化交融的特色项目。

  据了解,艺术巡游将每天进行两场,时间分别为11:00至12:30,18:00至20:00,按照“三横四纵”的路线巡游。今年艺术巡游改变了单一“流动式”的传统展演模式,全新打造的市民演艺广场和群英荟萃演艺大舞台,将成为艺术巡游大展演的“根据地”,各支队伍将在此定点表演。

  新款玛驰车奖给酒王

  历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电视饮酒大赛都吸引众多目光,今年大奖也揭开面纱,大奖是由东风日产提供的一辆还未上市的新款轿车——玛驰。据悉,这款车将于今年8月30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本届啤酒节电视饮酒大赛的冠军将获得全国首辆“玛驰”车。三个竞技类项目成绩综合得分最高的选手将有幸加冕“酒王”并获得汽车大奖。

  每年饮酒大赛参赛女选手很多。今年饮酒大赛男女虽然仍同台比赛,但分开排名,将首次单设女子奖项。今年女子大奖是由港龙航空公司提供的价值万元的青岛至香港往返机票两张。大赛包括个人吹瓶、一分钟速饮、大杯速饮传统竞技类比赛项目和男女双吸趣味性比赛项目。您可在8月14日至27日下午5:30到7:30在啤酒城中心舞台左侧的报名处现场报名,咨询电话:85938517。 文/记者 尚青龙 图/记者 李隽辉

  ◎相关新闻

  600班免费换乘车方便游客往返啤酒城

  信报讯 今年啤酒节指挥部首次在汽车东站、青岛体育中心、麦岛路设立区间免费换乘车站点,为参节游客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并在站点设置临时停车场。三个站点每天共设36班区间免费换乘车 ,啤酒节期间可发车600班次。据悉,每天16:00到19:00,区间免费换乘车由汽车东站、麦岛路、青岛体育中心分别单向通往啤酒城,20:30到22:00再由啤酒城分别单向返回汽车东站、麦岛路、青岛体育中心,每30分钟一辆,市民可免费乘坐。

  同时,每个区间免费换乘车站点将设有临时停车场,并设有醒目的“啤酒节免费换乘点”标识。

  (记者 尚青龙)

  哈啤酒拍照片信报大奖等你拿

  信报讯 2010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4日至29日举行,即日起城市信报举办的“ha了拍”活动启动,向您征集尽情喝酒的精彩镜头。本季活动的照片将自8月16日起刊登于信报“ha了拍”活动版面,每天刊登1期。活动面向啤酒节游客,征集啤酒节哈酒精彩镜头,参与者可以拍摄一张或一组(不超过3张)照片,并配发简短介绍发送至信报邮箱。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2名,分获价值800元奖品;三等奖5名,分获价值400元奖品。

  要求:1、相机拍摄JPG 图片,大小200kb以上;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不要在邮件中添加图片网络链接。邮件内容为:1、最经典、最有意思、最感人的镜头;2、配发简短介绍,说明图片拍摄时的情景、事件、故事等;3、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与您联系。参与方式:1、电子邮箱:shenghuozixun@126.com 2、咨询电话:80889807。

  (袁晨晨马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