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名失踪两日 原是嫖娼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0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淑芳 通讯员 陈超

  本报讯 7日下午,贵州人老黄到晋江东石边防所报警,称老乡黄某虾5日出去后便一直未归,可能遭遇不测。

  老黄说,黄某虾今年23岁,在东石镇某工厂打工,5日晚上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出去了。等了两天,老黄却一直不见黄某虾的踪影,赶紧到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一方面到社区摸排,一方面到网上协查通报,但一直没有线索。昨天上午,民警想到黄某虾可能因事被警方拘留,赶紧从网上调取讯息,果然查到在5日晚上,黄某虾因嫖娼被英林派出所治安拘留15天,可能是因为怕丢脸,黄某虾一直没通知亲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