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秋刮起天成珠宝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11  郑州晚报

  近日,记者走访了天成珠宝金楼、银楼等地发现,在黄金饰品销售专柜前,“80后”的年轻人面孔增加了不少,黄金饰品已不再是上了年纪的人的最爱。

  8月8日,记者在位于二七塔附近的天成珠宝金楼店看到,店里新增了套系的黄金饰品专区,福寿、婚庆、宝宝、礼品及情侣专区,专区内摆放的各式的黄金项链、吊坠及戒指等,其中不乏款式新颖、简约大方、充满时尚感的新品。

  店里更有不少专门针对年轻人设计的黄金款式,情侣专区相比其他专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店员介绍时这样表示:“今年,适合年轻人的黄金款式特别多,我们把所有的情侣新品专门放在一起供顾客挑选,产品一上新,就有顾客挑中。”据负责人介绍,从销售情况分析,其中70%是黄金,而且年轻人已经成为黄金的主流消费者。并且黄金饰品的价格还在慢慢爬升,尽管金价在一直爬上坡,并没有抑制住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恰恰是黄金卖得越火,买的年轻人越多。

  黄金已经成为时尚引领首饰市场的潮流。天成珠宝正大力引进时尚产品,赋予了黄金饰品更高的文化内涵和时尚概念,成为引导未来黄金首饰潮流的先导者。市场证明,这些时尚的黄金饰品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晚报记者 谢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