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孩童装喜迎十五周年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11  郑州晚报

  大小孩童装喜迎十五周年庆

  8月8日,大小孩童装十五周年庆举行。在活动现场,大小孩童装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小孩在各界的帮助下,已经走过15年的发展历程,现在拥有62个连锁分店,一个配货中心,代理国内外数十个知名品牌。今后,大小孩将努力打造成为全国连锁的童装零售航母。

  据了解,大小孩童装是专业的童装连锁机构,经营童装、童鞋、孕婴用品等,代理“俏皮狗”、“德蒙斯特”、“伶俐屋”等十几个国内著名童装品牌,集代理和零售于一体。

  另悉,多年来,大小孩以“把最好的产品以最低价格风险给消费者”为经营理念,坚持明码标价,包退包换的经营方法,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谢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