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蹊跷倒在小巷内 6龄女童命在旦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1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世国

  本报讯 昨晚8时30分许,家住石狮市区九二路旁洋顶巷的许女士,突然发现6岁大的女儿小婷(化名)倒在小巷内不省人事,随即小婷被送往石狮华侨医院抢救。不过,截至记者昨晚10时发稿时,小婷仍未脱险。

  抢救医生说,小婷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体征,经抢救恢复微弱的心跳,但没有呼吸,由于家属无法说明具体伤病原因,给抢救带来很大难度,初步判断,可能是脑部或心脏受到外力伤害所致,但伤者身上未见明显外伤。

  许女士说,她发现女儿时,女儿已倒在小巷里的一扇铁门前,浑身湿透,但没人看见她是怎么倒下的,有人怀疑小巷黑暗狭窄,可能是被过往摩托车误撞,也可能是被铁门夹伤,但无法明确原因。目前,许女士已报警求助,警方正介入调查。

  ★郑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