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份风险研判报告出炉始末

  今年6月,江苏省溧阳市检察院开展风险研判,主动服务大局的做法相继被溧阳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的内部参考信息转发。溧阳市政法委书记赵国兴说,该院积极转化风险研判成果,将发现问题上升为预警提示,深化检察职能的同时推动了一系列社会管理举措的改进和完善,成功的经验值得在全市各部门推广。

  记者了解到,仅2009年以来,溧阳市检察院形成的风险研判报告,先后9次受到溧阳市委、市人大、市政法委等部门主要领导的肯定。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