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期形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31  郑州晚报

  重要支撑层层失守

  短期形势不容乐观

  世基投资 调整时间和范围恐将扩大

  市场目前处于一种抵抗式下跌当中。随着重要支撑的层层失守,多头的信心也开始逐步减弱,盘中反击力度变得越来越小,人气的缺失势必对行情发展产生不利影响,调整时间和范围恐将扩大。因此,投资者仍需继续保持谨慎,不要被局部的做多热情所迷惑,控制好仓位,避免头脑发热,冷静分析行情以及新的投资机会。

  九鼎德盛 市场短期形势不容乐观

  周四沪深A股市场震荡拉据后再度收阴,成交量基本与上日持平。从K线组合来看,上海综指已将20日生命线击破,显示市场短期形势不容乐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快进快出为主,稳健投资者可等待市场二次探底或进一步向下运行至技术指标调整到位时再考虑操作。

  国金证券 短期维持震荡调整格局

  虽然政策面不会有大的调整,但来自情绪面的影响仍将主导近期的市场,短期市场将维持震荡调整格局。由于目前短期均线对大盘形成明显的压制,投资者不可盲目抄底,应减少操作频率,耐心观察成交量的变化和热点的持续性,等待更好的交易机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