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依然“进球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31  郑州晚报

  >>>相关新闻

  梅西依然“进球荒”

  阿根廷一球小胜爱尔兰

  失去了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似乎也失去了激情,在北京时间昨晨客场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中,他们仅凭借迪马利亚打入的一个争议进球,1∶0小胜对手,不过,头号球星梅西虽首发出场,却依然未能打破自己在国家队的进球荒。代理主帅巴蒂斯塔沿用了马拉多纳时代的阵容,首发11人中有8人是世界杯1/4决赛对阵德国的首发阵容,梅西领衔三叉戟出场,加戈和巴内加被重新召入队中并获得首发。第20分钟,迪马利亚在疑似越位位置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阿根廷以1∶0取得胜利。

  冠军首演“牛”不起来

  第一次以世界冠军的身份征战,“斗牛士”却牛不起来。

  北京时间昨晨4点,在墨西哥城,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1∶1逼平墨西哥队。

  对墨西哥人来说,如果能够在摆脱西班牙殖民者统治200周年的日子里从冠军手上夺得一场胜利,是对纪念日最好的庆祝。

  墨西哥人基本做到了,虽然最终只是平局。墨西哥队的埃尔南德斯率先进球,墨西哥把西班牙的射门次数控制在了10次。

  虽然西班牙凭借席尔瓦在加时阶段的进球稍稍挽回了冠军的面子,但就射门而言,休息了一个月的斗牛士明显欠火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