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假唱第一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51  郑州晚报

  方梓媛

  全国假唱第一案

  女歌手扼腕自杀

  11日晚,北京明星经纪人阿龙向记者报料,“全国假唱第一案”歌手方梓媛11日下午3时在北京出租房内割腕自杀。幸亏被同屋女孩回家发现,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当晚,记者向方梓媛的经纪人黄洪求证。黄洪披露,方梓媛确实割腕自杀,但他不愿多说自杀原因。

  自杀并非炒作

  昨日记者连线当事人之一龙梅子经纪人阿龙及方梓媛经纪人黄洪,对此事件作出详细回顾。据介绍,目前方梓媛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自杀事件被媒体爆出之后,有网友称方梓媛炒作意图明显,对此,方梓媛经纪人黄洪表示:“没必要炒作,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而艺人是处于弱势的地位。”

  无经济来源 借钱交一半罚款

  今年21岁的方梓媛2009年在北京开始北漂生活,因为去年在四川某演出上假唱成为中国内地首例被执法部门查处的假唱案件,并于今年4月被罚款5万元。据方梓媛经纪人黄洪介绍,因假唱事件之后,一直没有演出机会,而去年底那场演出也没有费用,因此没有经济来源的方梓媛只得借钱交了一半罚款,剩余的罚款只能分期付。木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