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劝人让座被掐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1:55  城市晚报

  8月10日,在成都的5路公交车上,发生一起由让座引发的纠纷。在场的一名网友后悔没有挺身而出,发帖请求人肉搜索施暴者,一时引来众多关注。当日,网友“茉莉清茶”就站在施暴者旁边,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

  “茉莉清茶”说,当时,一名白衣男子坐在老弱病残孕专用座椅上,周围站了一圈老年人,他视若无睹,反而跷起双腿,搭在前椅背。一名高中生礼貌地请他给老人让座。该男子却反应强烈,大声威胁:“你再碰我一下。”此时车内议论纷纷,却无一人出言声援高中生。高中生再次劝说,白衣男子站了起来,掐住他的脖子,引发车内混乱。

  (据《华西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