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藏獒逛市场 吓坏不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11  郑州晚报

  

藏獒逛市场
看见路边行人藏獒张开大嘴,很是吓人。 晚报记者 周甬/图

  吐着舌头的藏獒在菜市场跑

  昨日凌晨4时20分,祭城巡防队队员巡逻到畅和街附近的菜市场时,看到一只高约一米、吐着舌头的黑色藏獒正在乱跑。

  “比普通的狗凶猛,看着怪吓人的。”一名50多岁的女环卫工吓得站在路边不敢动弹。“

  都听说藏獒很凶猛,万一咬住人咋办?

  于是,两名队员就远远跟在藏獒身后,却不见狗主人出现。

  藏獒似乎在找家,东瞅瞅西望望。队员胡传杰和队员们买来包子、油条等,大着胆子放在藏獒跟前。

  也许是饿坏了,藏獒慢慢放松了警惕,快吃完时,胡传杰拉住了狗绳,随后将它带到巡防办公室,拴在树上。

  铁链没扣好,藏獒自己跑出来

  “你们是不是捡到一条藏獒?”早上7点多,一名男子打来电话询问。得知爱犬的下落后,男主人很快赶了过来。

  “都怪我没拴好它。”男子不住自责,他姓陈,祭城郑河村人,藏獒叫黑子,是他家养的。

  陈先生说,早上5点多,他发现拴在院里的黑子不见了,便赶忙出来找,后来菜市场里卖胡辣汤的人告诉我,黑子来过。“

  “可能昨晚没扣好,让它跑出来了。”陈先生说,平时黑子都拴得很紧,除了铁链还有绳子,它从来不咬人,也没跑丢过。

  陈先生说,黑子是朋友送给他的,快一岁了。“放心,我以后肯定把它拴好。”提供 李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