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15日开通资助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教育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由于今年发生多起重大自然灾害造成巨大财产损失,今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数量将进一步增加。教育部决定在本月15日开通24小时专人值班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接受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

  教育部强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确保所有提出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新生“应贷尽贷”。

  各高校在向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时,必须按照要求一并寄送《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宣传手册,务必做到人手一册。

  教育部决定今年继续开通24小时专人值班的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接受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热线电话自8月15日8:00至9月15日17:00开通,电话号码为010-66097980和010-66096590。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