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号线苹果园站岔道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祝林隐 记者邓杭)昨天早晨,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铁轨岔道发生故障。该站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在5分钟内排除故障,故障对1号线影响不大。

  昨天早晨6点40分左右,市民白先生来到苹果园地铁站,看到工作人员在劝阻乘客进入地铁,“说是出故障了,等排除故障之后才能恢复正常”。随后,广播里传来“由于设备原因,导致列车发车时间加长”的声音。尽管工作人员称赶着上班的市民可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但众多乘客选择在站外等候。

  地铁口附近的商户称,事发时,在站外排队的乘客越聚越多,“都排到马路上了,导致过往车辆也有些拥堵”。但没过多久,乘客即可正常进入地铁站。

  地铁公司表示,昨天早上6点45分至6点50分,地铁1号线苹果园站1处岔道发生故障,该站采取临时限流措施。为保证运行间隔,部分列车在八角游乐园站和公主坟站折返。6点50分,故障修复,全线恢复正常运营。由于事发时段未进入早高峰,故障对乘客影响不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