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抱怨用户满意度出炉C5投放质量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零抱怨用户满意度出炉C5投放质量创历史新高
东风雪铁龙C5

  据了解,在售时及售后调查的各个方面,C5得分都比较接近,整体显示出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其中,对于服务人员的态度、维修保养的质量、店面环境等方面,用户的评价超高,显示出C5在“硬件”及“软件”两方面实力的过硬。在产品本身方面,C5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其中雨刮噪音在调查中抱怨为零,空调、座椅、锁等易出故障的零件故障数也很低。

  “C5在各项质量调查中的良好表现,与三个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分不开。一是在项目初期开始开展缺陷探测;二是让公司内部的产品设计人员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三是开展系统性的质量风险管理。一系列的精益求精,才成就了C5的高品质。”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当然,除了产品之外,用户对C5服务方面的高满意度,也与我们在网络提升方面的大力投入分不开。”

  自去年正式启动网络提升战略以来,短短数月,东风雪铁龙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在内的多家新品牌形象店,截止到目前,已完成了67家新形象网点的建设和改造工作。这标志着东风雪铁龙网络布局的稳步推进,而伴随着服务网络的推进,东风雪铁龙为用户量身打造的“5S尊享服务体系”也将进入全面贯彻阶段。

  今年上半年,C5销量节节攀升,在主流B级车中迅速成为新锐力量。在刚刚公布的C-NCAP碰撞成绩中,C5也以48.2高分、侧面碰撞满分的成绩一举获得五星,再次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在各大汽车企业以新车抢占市场的同时,C5的产品、服务方面的双优,显示出其高端车型应有的风范。

  最近,从东风雪铁龙相关部门得知,C5的首轮用户质量调查结果创下公司历史超好水平,且售后3个月的保用故障率也好于目标值,部分产品甚至达到了零抱怨。业内人士认为,这不但表明C5的卓越品质已经通过实践得到消费者认可,更显示出东风雪铁龙网络建设的成效斐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