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贼坐飞机来京盗高档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 通讯员张朝刚)4名嫌疑人乘坐飞机来到北京,专偷北京高档社区,得手后迅速销赃,然后坐飞机返回安徽。昨天顺义警方发布,4嫌疑人已经落网。

  8月4日,顺义光明派出所辖区金汉绿港小区,一天之内接连发生溜门入室盗窃案件。8月10日,社区民警王得鑫就接到小区保安电话,在小区西门看见一个孕妇十分可疑。民警经过跟踪发现,这名孕妇在站牌下与另一年轻女子会合。在二人准备上车离开时,民警将两人带回所内进行审查。

  民警很快确认了两人就是近几个月入室盗窃团伙中的两名嫌犯。随后,警方在怀柔区一旅店内将另外两名团伙成员抓获。

  经调查,4名嫌犯分别在顺义、昌平、海淀等地入室盗窃20余起,目前已核实11起,起获赃物共计价值10余万元。除犯罪嫌疑人章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外,其余3人已被顺义分局刑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