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道为外来女工设专项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吴旖旎 实习记者侯峰)昨天,100位和平街辖区的外来务工女性来到玛丽妇婴医院,接受了免费的体检,这是街道成立流动人口育龄女性健康专项基金后的首次活动。

  该基金由和平街街道办和玛丽妇婴医院于近日共同设立。街道办主管计生的唐副主任介绍,目前,辖区内有近3万流动人口,“设立基金,旨在给女性更多关爱和帮助”。

  昨天,来自福建的方女士拿着体检表在医务室门口等待体检,她说,自己在一家餐馆当洗碗工,来京3年多,这是她第一次体检。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来自街道拨款和社会单位募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