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在阿布哈兹部署防空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11日说,俄罗斯已在“脱离格鲁吉亚的”阿布哈兹地区部署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

  泽林当天发表声明说:“我们在阿布哈兹部署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它将与其他由(俄罗斯)陆军部署的防空装备共同保卫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空域。”

  “部署这一防空系统,目的不仅是保护阿布哈兹和南奥塞梯的领地,还要防止任何从空中侵犯边境的行为,”他还说,“它还负责击毁任何侵入(防空系统)覆盖地区上空的飞行物,不管这些飞行物带有何种目的。”

  泽林没有提及俄军在阿布哈兹部署多少套S—300型防空系统,也没有交代具体型号。

  据格鲁吉亚媒体12日报道,格政府对俄罗斯在阿布哈兹部署S-300防空导弹系统表示强烈谴责,称此举“极端危险和具有挑衅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