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带大刀防身一包工头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2:38  汉网-武汉晚报

  携带大刀防身

  一包工头被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陈杰 实习生 祝文昭)由于担心被人敲诈,一包工头用废旧钢材自制了一把“关公”长砍刀藏在车内。昨日,他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高速巡警查处。

  昨日10时许,省高管三十大队民警在武荆高速公路951KM(武汉向)执勤点执勤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鄂HH51XX”的黑色桑塔纳小轿车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民警立即指挥车辆靠边接受检查。检查发现,驾驶员座凳下方有一把长约七十厘米的砍刀。随后,民警又从后备箱内搜出两把约一米四长的自制砍刀。

  驾驶员张某承认自己违法了。据他称,他是在京山县某建筑公司做工程的。由于经常会遇到一些混混敲诈勒索,于是,他便将平时工地上用剩的一些钢管、钢片都收集起来,打造成两把长砍刀,随后又买了把短砍刀,用来防身。

  民警没收了三把管制刀具,还依法对张某进行了处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