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警方首聘公关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 通讯员张立先)昨日,12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和居民代表收到了北京通州警方的聘书,被聘为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首批警察公共关系顾问。他们将为警方公共关系建设工作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据介绍,顾问接受聘任后,通州公安分局将采取日常电话沟通、上门通报交流、邮寄情况简报、定期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强沟通;定期与不定期组织顾问暗访、明查,到所属部门、单位检查指导工作,体验民警生活,征求推进建议和意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