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商拆改承重墙 楼上业主忧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宁)“请底商恢复承重墙。”昨日,朝阳区阳光新干线小区2号楼4单元三楼一住户窗口,贴着这样的标语,而楼下底商仍在装修。此前装修中,底商拆改三处承重墙体,且未到物业办理装修手续,楼上居民担心楼体安全受到影响。朝阳区住建委表示,收到物业提交相关材料后,将前往查处。

  “该上哪告上哪告去”

  阳光新干线小区2号楼于2003年建成,楼高16层,4单元一层及负一层是底商。楼内业主熊女士介绍,约一个月前,底商开始装修。7月底,业主们发现,工人动了多处承重墙体。多位业主担心,楼体和人身安全没有保障。

  昨日上午,4个临街窗户下的墙体已被工人拆下,钢筋外露。业主称,窗下墙就是不能拆除的承重墙体。底商一位负责人称,施工手续齐全,业主有疑问可向相关部门反映,“该上哪告上哪告去。”

  底商仍未办理审批手续

  昨日,小区物业公司告知业主,底商仍未到物业办理审批手续。朝阳区住建委拆改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业主可以让小区物业向他们提交相关文字资料,确认承重墙体被拆改后,将前往查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