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服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29  新京报

  

华服约会

  1 优雅女

  “小保守”是“大经典”

  这一类女人优雅、高贵、有气质,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对象。优雅女人的打扮通常会偏向于简洁但经典,比如经典的白色、黑色,或者黑白配、红黑配等。

  今年秋天,简约大方、甚至有点小“保守”的服饰很能体现优雅的气质,比如及膝的裙子、中袖的上衣等;在配饰方面,也以简约大气为主,不会喧宾夺主。另外,这类风格的女人还“优雅到头发”,就连头发也要弄得整整齐齐,让人看得很舒服。

  ★约会指南

  以优雅的风格去约会,需要注意不要穿得太过保守,否则会让人觉得你很古板。如果初次约会不知道穿什么最优雅,你可以去看看Chanel发布会上那些模特们的装扮,以此为灵感去挑一套黑白搭配的服装。

  ★对他说

  喜欢优雅风格的MM是很追求生活品质的。她们注重生活细节,享受高品质带给她们的满足感,对另一半的要求她们也同样注重“品质”和“品位”,对方的一些俗气举止和举动会让她们有比较深的隔阂。和她们约会,可以去喝喝下午茶,或者逛逛创意店,这会比较对她们的胃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