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领导检查危化企业整改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丹)昨日,副市长苟仲文带队对通州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日前,有群众举报,通州区四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存在违规作业行为,本市安监部门对这些企业存在的不具备储存危险化学品资质、危险化学品储存条件不达标等问题,下达了限期整改责任书。昨日,苟仲文首先来到北京固诺工贸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该公司储存危险化学品丙烷、二甲醚的库房条件。了解到该公司已经按要求停产,苟仲文要求执法人员对进货渠道进行跟踪调查,确保危化品流程安全。随后,苟仲文来到北京东光明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已按照整改要求,对违规储存的危险化学品丁酯、辛酯进行了清除。其余两家公司也按时完成了对危险化学品储存条件的整改。

  苟仲文指出,要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工作,通过法律法规规范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全市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及储存单位,要依法生产、经营和储存危险化学品,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确保企业的生产安全。对于当前存在的“村中厂”、“厂中厂”危化企业,当地乡镇政府、村委会要担负起管理职责,切实把好企业安全关。RJ2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