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票要经网络在线开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通讯员 高鹏董斌

  记者 滕韶华 实习生 宋凡非 报道

  本报济南 8月12日讯 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山东普通发票网络开票工作已全面推开,12月 31日前将全部推广到位。

  该系统实质是网络在线开具纸质发票,纳税人凭税务机关颁发的数字证书登录网站,在开具发票的同时,将开票信息保存在税务机关的服务器中。网络开票系统适用于通用的微机和打印机,基本不用再投资。

  该系统适用于所有普通发票。此次推广范围包括七类纳税人:除使用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以外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使用企业冠名发票的纳税人(水、电行业暂缓,但应定期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开票数据)、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纳税人、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纳税人(使用机动车税控开票系统开具发票的单位除外)、小规模企业纳税人、从事收购业务的纳税人、具备网络开票系统开具条件的个体工商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