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院问鼎全美年度最佳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私立高校威廉姆斯学院在2010年全美高校排名中,超越常青藤联盟名校,排名榜首。

  《 福布斯》杂志网站和美国高校学费与绩效研究中心11日联合公布这份榜单。普林斯顿大学和阿默斯特学院分列二、三位,西点军校和麻省理工学院跌出前五,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则分别排名第八名和第十名。

  排名从学费、学生在校经历、毕业后谋职收入等多个方面入手综合考量。学院和学生获“罗德奖学金”和“诺贝尔”奖次数、学生对在校教育满意度也计入考评参考。

  威廉姆斯学院为一所小型私立学校,在校学生约为2200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