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赛船青岛扬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38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8月12日讯 青岛市新购买的首批10条40英尺伯纳多级大帆船今天在奥帆基地及浮山湾海域首航。

  这 10 条大帆船均来自法国伯纳多船厂,船体长12.58米,宽 3.89 米,是美洲杯帆船赛的主要用船。在安全系数、单艇价格、运动性能、远航能力等方面相较于其他型号帆船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适合开展远程帆船竞技赛事。

  据了解,参加首航的 10条大帆船,即将参加 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暨奥帆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活动期间的大连至青岛拉力赛。

  (8月12日,一条伯纳多帆船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起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