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晚严查全市夜景照明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51  郑州晚报

  □晚报记者 张翼飞

  继本报8月2日在《瞭望塔》栏目中刊发《“字残”霓虹灯招牌 伤了夜郑州的美》和8月9日刊发后续《整改情况不乐观,美丽夜晚遗憾多》之后,“残缺霓虹灯”现象引起了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11日下午,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召集市内五区和郑东新区、东西开发区、火车站管委会、二七广场管理处10家单位的主管领导,要求对本报反映的问题本着属地划分、各负其责的原则,逐一检查、限期整改,对辖区所有道路的霓虹灯进行拉网式排查。

  明晚,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司同义将邀请本报等省会媒体,会同市内五区、火车站管委会、二七广场管理处等单位相关领导,一起对这些区域的霓虹灯状况进行重点检查和随机抽查,现场督办。

  有残缺掉字等问题的现场查处,限期整改,在规定时间内仍未整修好的,将会对其牌匾进行强制拆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