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东村小区卫生状况不好?一天整改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03:51  郑州晚报

  11日,读者来电反映说,二七区蜜蜂张辖区和平路西中和路和平东村小区,卫生状况长期不好,公共绿地被占用,且小区有私搭乱建现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发现小区内有很多人在打扫卫生、粉刷墙壁。经了解,原来参加劳动的全是蜜蜂张办事处工作人员。

  正在一处粉刷墙壁的蜜蜂张办事处副主任唐留生告诉记者:“今天一大早,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就带上工具开始行动。”唐留生说,和平东村小区有物业,只是物业公司只有两名工作人员,而该小区有1800多户住户,所以,“管理起来比较困难”。

  在该小区健身广场上,有一间小卖部,约20平方米,属于私自搭建。居民投诉后,办事处立即作出处罚决定者,12日晚予以拆除。晚报记者 詹莉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